2016/06/13 ~ 07/11 蘇州出差I
2016/09/01 ~ 09/23 蘇州出差II
山塘街--小橋、流水、人家
同里古鎮
蘇州倫敦塔橋
蘇州小外灘
時代廣場之誠品商場
  回首頁
拙政園--蘇州四大名園之一,世界遺產
獅子林--蘇州四大名園之一,世界遺產
退思園--進思盡忠、退思補過,世界遺產
虎丘--有「吳中第一名勝」之譽,
最著名的是雲岩寺塔和劍池,世界遺產
便宜又好吃的Buffet
酸菜魚
大小像水餃的餛飩
酸酸甜甜的楊梅
      06/13 ~ 07/11出差近一個月,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,且原訂的返台日還因「尼伯特」颱風來攪局致多延了三日。不過,此期間謝謝許多人的熱情相助與旅遊陪伴,使原本〝數饅頭〞的無奈感逐漸淡去,反而讓我對蘇州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2016/07/02 浙江秦王宮 (橫店影視城)
      秦王宮景區是1997年為著名導演陳凱歌拍攝歷史巨片《荊柯刺秦王》而建,有雄偉壯觀的王宮寶殿27座,設計師們花費了四年心血設計出了一幅宏偉的秦王宮藍圖,而景區仿建的原型就是秦王朝最主要的宮殿--「咸陽宮」。在這裡,還曾經拍攝完成了《尋秦記》、《漢武大帝》、《無極》、《美人心計》、《傾世皇妃》、《蘭陵王》、《衛子夫》、《天天有喜》、《陸貞傳奇》、《武媚娘傳奇》、《秦時明月》、《亂世梟雄》、《琅瑯榜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蜀山戰紀》、《武神趙子龍》...等500餘部影視作品。
   
最後更新日:2016/10/02
Copyright © 2005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【請尊重網頁著作權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