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My Egypt Tour
相片--阿斯旺(Aswan 回埃及單元
  「費麗神殿」(Temple of Philae)又稱作「伊西斯神殿」,原本位於費麗島(Philae Island)上,但是因為阿斯旺水壩興建之後,大部分的神殿會泡在水裡,所以後來遷移到300米外阿基奇亞島(Agilika Island)上。
  到阿斯旺通常還會一遊阿斯旺大水壩、騎駱駝、逛傳統市集,以及參觀採石場,認識古埃及人藉助自然之力切割巨石,用以製作巨型方尖碑的巧思和技術。
 
原費麗神殿因興建阿斯旺水壩遭數度淹沒
1970~1988岩石切割後搬移至300米外的現址,按原貌重建。
   
東柱廊柱頭 西柱廊柱頭雕女神哈特的頭像
   
一艘船可以承坐22~28人左右,船上也有販賣商品的小販 Agilika Island島上的貓咪
   
阿斯旺大水壩兼具調節水量及發電功能 因阿斯旺水霸的興建、蓄水而成的納瑟湖
   
埃俄紀念碑 阿斯旺採石場中未完成的方尖碑
   
新鮮又刺激的騎駱駝經驗 努比亞族家境較佳的某民宅內
   
某民宅牆上的畫,圖中人物正在抽水煙 阿斯旺市集賣的砂畫,
玻璃瓶在充填不同顏色的砂時,產生有意義的圖案
Copyright © 2005  All rights reserved. 【請尊重網頁著作權】